贱贱的你呀,贱贱的我(杂食党,嗑各种CP)

凤栖桐

【all叶】童话系列·睡美人②

橙色的中长发在脑后扎成一个小揪,雪白的礼服称的那人身姿挺拔,但俊美的脸上却充满了慌张。

“阿修,你没事吧?”

那个人冲到叶修面前,紧紧攥住他的手。

苏沐秋!!!

叶修的内心充满了疑惑,但对着这张万般熟悉的脸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。

“阿修,你怎么了,你说话呀!”

看着叶修呆呆的模样,苏沐秋十分的焦急。

“叶修,你别吓我呀。”

“没事的,沐秋。”叶修安抚的笑了笑,抬手轻轻揉了揉苏沐秋的头。

苏沐秋愣了愣。连忙问道

“你是不是想起什么来啦。”

叶修垂下头,在那一瞬间脑海中划过许多猜测,但最终与故人相见的喜悦压下了这一切。

“对不起,我什么也不记得了。

叶修抱歉地笑了笑。

“没,没事。”

苏沐秋摇了摇头,

“你永远不用向我说对不起。”

“嗯”

叶修垂下眸,这人就算再像苏沐秋并不是原来的苏沐秋,顶多是个仿品,但用来聊以寂慰下心情还是可以的。叶修并没有觉得他这个像渣男一般的语气有什么错的地方,毕竟不是真的苏沐秋,真的苏沐秋早在那个夏天撑着伞走了,这不过是个赝品罢了。

“来吧,我小公主,让我给你重新介绍一下。”

苏沐秋单膝跪地,轻轻吻了下叶修的手背。眼中仿佛藏了一个银河,而星星所簇拥的是叶修的倒影。



〖人物有些ooc,请不要在意。如果十分在意,右上角,谢谢〗

〖疫情期间,小天使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哦= ̄ω ̄=中国加油,武汉加油!!〗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凤栖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