贱贱的你呀,贱贱的我(杂食党,嗑各种CP)

凤栖桐

【all叶】童话系列·睡美人③

“这里是舞会厅,现在里面正在举行晚会。”苏沐秋牵着叶修的手,引着他来到一扇巨大的门前。门上镶有宝石,玛瑙,水晶等一系列的珠宝,极尽奢侈。在门框上还有一层金色的浮雕,雕的是荆棘。

苏沐秋推开门,里面是一片纸醉金迷的样子,贵族的小姐们穿着晚礼服,手持羽毛扇聚在一起讨论着珠宝和礼服;而那些少爷,则端着酒杯与人攀谈,一个个的端着架子,气派十足。

叶修皱着眉,对于这种十分“热闹”的场景接受不良。其他人进来注意到,或许是这里有多么的奢华,多么华丽。但对于他这种经历过许多事的人来说,这种华丽的外表下并不能掩饰散发着堕落的,颓靡的气息的人们身上的恶臭。他敢打赌,这些人绝对不会像看上去那么简单。

“哦,我亲爱的叶修。你怎么在这里呆站着呢?这可是为你准备的晚会,你才是这里的主角。”一个穿着粉红色洋装的女生走过来,裙撑将裙摆撑的特别大,戴着蕾丝手套的双手以西子捧心的姿态放在胸前,脸颊像铺了十层厚粉一样惨白,但这并不是扑的粉。叶修曾在闲暇时听过几句,古欧洲的贵妇习惯用些化学物质来敷面,以此用来达到“白里透红”的效果,但实际上只是引爆了面部的毛细血管,才会造成如此惨白。

“哦,真是抱歉,苏沐秋阁下,我并未注意到您。”女生用扇子遮住面,微微屈膝。

苏沐秋也跟着回了一个礼,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的敷衍“丘里尔小姐,请问你有看见苏格里医生吗?”

“苏格里?您是说那位和您重姓的医生?”女生仔细想了想“不,并没有。不过我想着我他应该在实验室。”

“多谢。”苏沐秋道过谢,拉着叶修向舞会厅外走去。

“阿秋,你要带我去干嘛?”叶修拉着苏沐秋的手,贱贱地笑了笑“私奔吗?”

苏木秋踉跄了一下,转过头哭笑不得的看着叶修,眼中尽是无奈

“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怎么都改不了你毒舌的性质。”

“我以前很毒舌吗?”叶修问

“是很毒舌,走吧我们去找苏格里,他应该能解释你的第一个诅咒为什么提前发作了。”

诅咒到底是什么?叶修再次陷入困惑之中。

评论(1)
热度(30)

© 凤栖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