贱贱的你呀,贱贱的我(杂食党,嗑各种CP)

凤栖桐

【all叶】童话系列①睡美人

“嘶,我这是在哪?”

叶修捂着头坐起来,仔细观察了一下周围,却发现这不是他所熟悉的地方。

头顶是华丽的帷幔,地板光可鉴人。当然,如果仅仅是这样也不算什么。重要的是他穿的是女装!

“公主,你醒了吗?”一个穿着女仆装的女孩走进来,轻轻扣了扣门“该起床吃饭了。”

“你是谁,这是哪。”叶修皱着眉。好端端的一个人,醒来却换了个地方住谁也不会高兴。

“唉,公主你这怎么啦?这里是皇宫呀。我是小莲呀,公主你是不是忘了我了”

在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时,小莲便跑了出去,边跑边大叫“不好了巫师第一个诅咒应验了!”

“什么第一个诅咒,奇奇怪怪的。”叶修皱着眉下了床,看着身上的丝绸宫廷睡衣,脑子里面成了一团浆糊。

“该不会又是包子她们的恶作剧吧?”

叶修不太确定的反问自己,然后又自顾自的给自己回答。“肯定是这样。”

“叶修,叶修你还好吗!”

这时殿外突然闯进一个人,他把门重重的推开。发出砰的一声响。

叶修震惊的看着那个人熟悉的面孔,心中的疑惑如潮水般漫上心头。

这到底是怎么回事!!!

(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多见谅。欢迎小天使提出意见哟⊙ω⊙)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凤栖桐 | Powered by LOFTER